close
夜晚的眼淚(5)9點了...我從我家的門口出發了...騎上摩托車..往他家的方向騎去...快到他家的同時..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影站在他家門前..一臉微笑..揮著手..喊著(這裡...!!)我騎到他面前..說著..(看星星會很冷喔..多穿件外套吧..)說完我把身上的外套拖了下來..給他披上...(謝謝...)(上車吧...)(嗯....)一路騎著...她在後面默默的低著頭...似乎在想什麼事情..前面號誌紅燈,我停了下來...(怎麼了...??)(嗯.....沒有阿...還沒到嗎??)(嗯...快到了...再等一下吧)(嗯..)幾天前....跟她看星星..還覺得她是個天真無邪的女孩..現在...怎換了一個人似的...一面想著這百思不解的謎...一面往目的地前進...(到了!!)(哇!!!!好美的星空!!!)剛剛坐摩托車低頭不語的女孩..看到這面星空..她..收起了剛剛的心情..現在又成了天真的小女孩!(dark!!!這裡!!!!)呼喊聲..停止了我的思考..(好!!!)我往她的方向走去..坐了下來..默默無言..過了一會兒...(我從小...就很喜歡看這每一科星星在天上綻放著一閃一閃的光芒..),她說著..(不曉得怎麼的...總覺得一伸手..就能摸到它們..)(有時候看著看著..還可以看過流星,咻~的劃破星空..就好像夜晚的眼淚..)(不知道它的淚..是悲傷..?還是高興..?)(ㄟㄟ~你覺得呢..?dark...?)瞬間..我被她剛所說的那一些話,給吸引住了..(我不太了解耶...)(不過我知道...不管它的眼淚是悲傷...還是高興...)(人們..看到了它的眼淚..許下的願望..都是幸福的!)(嗯..是阿!!!)我們..又繼續看著星空...(dark..)(嗯?)(你....!!)下集待續...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3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