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後會無期向左走的我祈求把您好好記住,向右走的您卻已漸漸把我忘記。 彼此的生命似乎不會有所交集。 您早已從都市的那邊消失,而我老是在都市的這邊想起。 向左走的我回頭再也找不到向右走的您,兩條平行線不在有交集? 您的開始早已注定是我的完結,您的無言對照著我的無奈。這是『後會無期』的剖白嗎?慣於向左走的我,在回頭深深祝福您的那刻起,早已悉知沒有了未來。然後我祇能繼續地向左走,走去您無法領悟的未來……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3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